回首頁 保固卡登錄

我們的產品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 我們的產品 保固卡登錄
首頁 > 我們的產品 > 家用電子鎖 > Be-Tech® 門鎖 > Be-Tech® 門鎖

家用電子鎖

Be-Tech® 門鎖

智能鎖第一品牌BE-TECH ® 必達公司® 成立於1992年,是中國最大的智能鎖研發、製造公司。

產品品質通過美國國防部ANSI/BHMA電子鎖A156.25 認證(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– 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/ 產品的操作壽命操過100萬次!)。也取得歐洲CE 電子鎖的最高認證標準EN14846認證。

產品行銷全球,是酒店鎖、保險箱、電子鎖、指紋鎖的專業製造公司。

 

 BE-TECH® 原廠網站

 

需要最適切的產品建議,歡迎隨時洽詢十圖企業,了解更多。
電話:02-2831-9776

最時尚流線的客房門鎖
必達的電子門鎖採用無線傳輸技術,不需插卡鎖夾採取防駭技術,操作簡單卻非常安全。有多個不同功能的系列、顏色可供選擇。
BE-TECH客房門鎖
新穎、多樣的電子櫃鎖
必達的電子櫃鎖適用在所有置物櫃、辦公室儲物/公文櫃、俱樂部的更衣櫃 …。針對不同場合、預算,必達的電子櫃鎖都有可完美對應的鎖具供您選擇。 BE-TECH客房門鎖